2.11.11

最近的思緒

最近想很多事
可能也是空閒時間很多
可能也是可以想的事情很多
也許最常思考的問題是
我現在幸福嗎?
八成是日劇看太多




聖誕控這週五抽票結果就出來了呢
一年就這樣飛快地過了
這一年什麼都變了
伊藤變了 關J變了 我也變了
看著不在有伊藤的演出名單
with的令人火大字樣
少了好幾個人的殘缺組合
是無奈是感傷

6/13以來都快半年了呢
我常常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很多事情
筆電桌面仍是同一張伊藤
plurk和網誌和twiiter和WB的icon也仍是伊藤
換不掉他
因為我知道 要是連伊藤飯都不記得他了
也許這世界也不會再有人記得他了
一想到他或許會消失在大家心裡 我就好焦慮
永遠懸在那裡 一塊心頭肉

要不要去看聖誕控?
要不要去看eito控?
我想去 卻又不敢去
就和8月的舞台一樣 明顯空了個位的big game 我不想再看第二次了

然後
最近常常思考 自己總是一個人這個問題
總是知道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沒有100% perfect這種事
所以當我選擇了去日本讀書
就是說我會遠離家人和朋友
當然我也獲得了很多 也知道自己可以去讀書是很多人羨慕的事
但是 很孤單 很孤單
參加不了party 參加不了出遊
竟然思考著要自己去disney land 自己去澳門
其實可以的話 我也多想依賴一下別人
只是 人生還是要靠自己

其實仔細想想
自己一個人慣了
突然要為另一個人而活 反而讓我有點難以想像
明明是為愛而生的雙魚座
卻有這種想法 其實有點啼笑皆非
明年就要28歲的我 會不會孤獨一輩子呢?
那我希望 至少還有朋友陪著我

明年要找工作也是苦惱之一
希望可以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但是這決定先不想太多
回到東京再好好努力!

在香港的日子真的是有點太廢了
還剩下一個月 12/3學期最後一天
最後 希望可以別留下什麼遺憾
開開心心地回台灣度假!

所以我到底幸不幸福呢?
有一些陪我在網路上發瘋的朋友
有一群從高中大學到現在的朋友
在香港也認識了一些會約我出去玩的朋友
在這裡每天去吃一樣的餐廳 走一樣的路散步
有2.5次元的ジャニーズ讓我每天忙得很
偶爾和爸媽寫寫email講講skype
每天窗戶外面看過去就是海
叉燒飯很好吃
我喜歡港式奶茶
有時大笑有時掉淚
我想我是享受我的人生的
這樣就好
--
嘛~真是一篇有夠沒主旨的文章
反正我的想東想西本來就沒主旨

說到底 其實還是很希望有人陪在身邊...

1 則留言:

Oh 提到...

很高興看到你說喜歡香港的奶茶和叉燒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