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1

[恭祝] キタミツ26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北山宏光
26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開始擔北山宏光
是我人生從來沒有想像過的事
從關西掛踏入關東掛的那瞬間
我都想過自己是不是瘋了
只是 我很開心


從5月黃金週大阪城的關J控起
因為對伊藤照顧有佳的關係
開始注意起的這一個最年長Jr.


到自己跑去看了橫濱看了大阪城的キスマイ控
購齊了所有的出道雜誌
訂了一堆CD一堆DVD


這個外表很酷 其實很M 都被欺負 笑起來可愛死 飯撒超好的嬰兒肥チビ
就這樣進入我的生命


從來不諱言
キスマイ擔北山 和我擔伊藤擔Veteran時差異太大了
我自己也明白這輩子我也再也不能也不會像喜歡伊藤那樣喜歡任一個偶像
只是喜歡他們我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26歲這一年
一開始馬上就是美男的舞台劇 還開四個地方
明年春季的亞巡
下半年的94
是很忙碌很充實也是極大考驗的一年
小宏你要好好地帶領著大家
切切實實地前進唷
像個熱血バカ一樣就一定沒問題的!


好き。
応援す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