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

[回顧] 我的2010年

2011年有一種轉眼就來的感覺
還記得自己剛離職 準備考試和申請學校的日子
但現在 也已經是我的MBA的第二個學期了
2011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



一月
從大阪看完eito第一次單獨跨控那心情的激動還歷歷在目
回來之後一邊流淚一邊打了好多篇網誌
然後更堅定了想要去日本念書的決心
接著忙著寫申請文件 天天坐在星巴克
還要奔波去找我推薦人拿推薦信等等
除了日本的學校 還有很多英國的學校要申請
第一間申請的Cambridge又被打槍...
不過順利交出一橋和早大的文件算是鬆了一口氣


二月
收到早大的錄取通知和一橋的面試通知
在家人支持我到日本來面試之後
就陷入要不要看hina舞台劇的抉擇之中
既然時間剛好當然很想看 但是那時候的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看過控或舞台
真的是很緊張又很害怕 
不過有下定決心去看真是太好了
覺得面試前從hina那裡獲得了很多能量
面試過程滿有趣的 決定有親自來看一下學校和教授是對的選擇
見到了上一屆的台灣學長姐也很開心
回台灣之後過年 在過年期間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和mina見面
與安田太太和姚米娜一起度過的神祕宗教下午茶
讓我這輩子多了兩個最不可或缺的存在
在2/25收到了一橋的錄取通知 意料之中但還是很開心


三月
公布了可怕的橫山裕solo控第三彈
導致我到現在都還不完的信用卡帳單...
一開始忙著抽票安排行程 到後來忙著天天刷票網買票
現在想想其實真的有點噩夢 壓力大到我真的都決定乾脆全放棄算了
之後又決定要開週邊代買 天天處理這些事真的是有夠複雜的
二三月也有一些英國學校的面試
其實這些面試滿有趣的
最重要的點是發現其實英文口說比我想像中流利太多了
因為像是之前想準備托福口說都發現在自己只會一直冒日文出來
就放棄準備了 但經過幾次面試之後 有信心多了!


四月 
隨著要出發去見yoko的日子越近 結果我卻愛上了takeru哈哈
但這小孩真的很可愛很有前途很迷人
即使是現在還是很關注他 2011年目標之一就是去看他的生日event!
4/23出發前往東京 是我第一次離家超過一個月的遠門
這一趟認識了很多人 感謝安田太太把她幾乎所有的朋友都介紹給我認識了
這些新朋友是我現在一個人在東京 很重要的一群人 小璃、瓜、蜜蜂...
橫山裕solo控的東京場也是我第一次和安田太太一起看控
第一場就看到全員集合 到現在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有天天在hostel喝酒上網玩鬧的日子
即使只有四天 但是那一個安田太太離開的清晨六點 我現在都還記得
醒來後 只剩下我自己的寂寞


五月
還好還好 5/1姚米娜來了
在福岡的中洲川端站見到面的那瞬間 我淚都要流出來了
之後我們一起殺去各地看控 三更半夜一起在屋台狂吃
他回hostel偷查室龍規還被我嫌棄(好吧我錯了)
還有在富山求不到票默默地離開會場 被牛伯搭訕
最後我在富山上了夜巴趕回東京 剩下姚米娜一個人隔天回台灣
好像還只是昨天的事
還有很多一起和我看控的人:kiki、裕さん、dai、默默和會長 謝謝你們
關於takeru我很幸運 在喜歡上他沒多久就有機會見到生人
抽中了TRICK電影的特映 takeru真的很可愛呀(奔走中)
我想看來2010年5月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因為就是在這時候 我遇見了伊藤政氏


六月
從名古屋回到台灣 
果然我媽第一句話就是你是不是變胖了
這段期間放棄了Imperial的offer 正不正確我想永遠都不會知道
去安田太太打工的地方打工了一週就說掰掰
有點在家無所事事 後來開始幫忙姨媽的生意 架網站 布置辦公室 
這段期間天天想的都是伊藤政氏 只想早一刻可以見到他


七月
感激mina幫我抽到了我人生第一場的關J舞台
開始計畫8月中就過來 麻煩的就是找房子
因為學校那段期間都沒有宿舍可以提供 我又不可能等到10月才入住
所以和表姊天天緊鑼密鼓找房子 還有處理簽證 打包行李
不能去關J夏控真的很可惜T_T 


八月
8/15我出發了
到了自己的新家 和媽媽一起買家具家電布置
還花大錢搭新幹線殺去大阪看了關J舞台
還有和媽媽表姊去了日光兩天一夜泡溫泉
一週後送走了媽媽 按耐不住自己的思念就又搭新幹線殺去了大阪
接下來的一週 是從五月喜歡上伊藤之後 最幸福的一週
很懷念天天寫信到三點的日子 早上去洗大澡堂的日子
10點多在松竹座外快被曬暈的日子 能夠喜歡上關J覺得自己很幸福的日子
還有 和aya見到了面 開心~


九月
七八月都沒在做啥 只好利用一週的時間硬是亂作完線上課程
然後練習在家裡煮菜
還看了repeat一千遍都不夠的大阪少俱
月底的新生訓練去高尾山 很快地認識了班上同學 很期待
開學之後馬上進入魔鬼式的課程也是很驚人
這時也公布了年底的eito控 對於有沒有Veteran一起跟超緊張


 十月
上學的日子很單純
得知自己抽中了跨控 很感激yoko
10月底的北海道初日 從momo那裏來的快報說Veteran有跟
就開始了不歸路....


十一月
撐過去了期中考 衝了eito的石川和廣島場
是從8月以後就一直沒機會見到面的伊藤 我好想他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aya和安田太太 總算不是自己一個人看控 我真的好開心


十二月
12/7大膽地請了一天假去大阪看BBV控 但一切都值得
接下來的期末考週 大概是麻木了 我睡得比平常還多哈哈
考完了試 莫名地還是all了原先想說不掉去的eito東蛋場
而且竟然還獲得了arenaB6的原價讓票 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謝謝讓票給我的ようこさん
看完了eito馬上夜巴去大阪看BBV 
和Linnette和Serene一起的三人旅很開心 雖然他們去京都和神戶時我都沒錢沒能去
但是有人和我一起住旅館和我聊天我就開心死了
12月也回了台灣一趟 但是好短好短 
我哭著回家再哭著回日本 坐在桃園機場候機室裡
看著我媽傳給我的簡訊 還有打給我的我弟
然後哭得像個笨蛋
12月的我很幸福 見到好多好多伊藤 聽到他們說要以10人出道為目標
回台灣見到了好久不見的mina和老梗團 在家裡當了四天的少奶奶
在大阪一口氣見到了很多eighter朋友 還有和佳佳與安田太太一起的時光
2010年最後一秒鐘和2011年第一秒鐘 可以和eito和veteran一起度過
也要謝謝小樹收留我住了四天 還作飯給我吃 
很多盡在不言中的事 謝謝在我人生中出現的所有人
與任何一個人的相遇 都有他的意義 我會銘記在心


2010年的我 希望能有點成長
2011年的我 也會自分らしく頑張る

2 則留言:

Mina 提到...

也許是因為偶像而認識
但卻漸漸變成真正的朋友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才會在第一次見面時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太太會讓我無趣的生活中 多了很多的歡笑及回憶
謝謝你~~(抱)

nearhomeginger 提到...

室mina錦戶太太我要哭泣了
這實在是太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