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0

[repo] 4/28KAT-TUNリハーサル

warning
KT飯可能有所冒犯 別進來!!!
warning




今晚因為朋友有多票
所以就去琦玉看了KT的リハーサル
琦玉スーパーアリーナ真是個好場地
要是8週年時47 part 2開在這裡 我絕對要去這裡看!!!

今天的公演 雖說是リハーサル
但其實和看了場控沒有啥分別
甚至比控更有趣 因為大家都在胡搞的感覺XD
有一種很free 作很多平時控上不會作的事的感覺

而且KT這次是帶BAD、BOYS和FIVE巡迴
所以關J一出場 有種賺到的感覺XD
我旁邊是坐FIVE飯 他永遠都只用望遠鏡朝FIVE看去
最嗨就是中間有段Jr.合唱的部分 FIVE也有唱

我總結我的心得是 我會想看去ツアー耶
我滿喜歡五人KT的 感情很好的樣子
沒有不合群的人的樣子(!!!!!)
以下分五個人來寫我看到的KT

龜梨和也
1. 我後來聽KT飯朋友講才知道他唱的solo是DB時的solo
我只能說 kame fan應該都已經昏倒了
還好我不是kame fan 非常非常sexy誘惑挑逗
裝上牙套扮成吸血鬼 嘴角還有血流下來
不停地吸人脖子 最後中彈美麗地死 真是やばい!

2. 他solo完之後 中丸全身白衣出現 (接下來要唱Going所以全白)
還帶個口罩 自稱是牙醫
kame吐槽他說為何牙醫是穿七分白褲
要幫kame看他尖尖的牙齒 之後B-BOX出鑽牙的聲音
kame就把假牙拿下來說真的好了!!! (口水很牽絲XD)
中丸說以後都可以找他看牙 一通電話有優先預約權
kame最後就說這コント真的要作嗎
中丸說都還沒討論好內容耶

3. 在前面幾首合唱曲結束後 要進入個人corner時
kame說他正式來時會打爵士鼓 但他現在還不會(?!)
然後就瘋狂的敲了一陣 要大家好好期待

4. 要介紹關J的corner時 他們之前就一直叫他們関ジャニ
結果kame說那接下來請関ジャニ∞出場
被koki吐槽說要是真的是関ジャニ∞
那絕對是とんでもないスベシャルゲスト
koki還說而且是來リハーサル也太奇怪
kame整個糗到跪在地上起不來

田口淳之介
1. 聽到生入口、出口、田口です
真想叫他付錢來!!!

2. 腿長真好 花道很高 但單手一撐就可以跳上跳下 很帥

3. 在中丸solo結束後 本來該接田口solo
結果spotlight一打 田口站在arena席的中間走道 叫住中丸
田口站的旁邊是中丸飯 他就訪問那中丸飯說
喜歡中丸的哪裡 (田口是稱呼他為雄一)
飯就說喜歡かわいい仕草
結果中丸說你這樣讓我很困る 不知道該怎樣回應XD
後來田口一回頭 本來想問別的fan
卻發現他自己的fan 就和中丸說可以了你可以回去了
然後問那個田口飯說最喜歡田口那一首solo
結果那fan絕對是腦袋一片空白 一直講不出來 會場大爆笑
後來她說了一首我不知道是啥曲子的曲子
接著 田口跑到親子席
田口:是誰的fan
小女孩:kame
田口:喜歡kame哪裡
小女孩:かっこいい
田口:那媽媽是誰的fan
小女孩的媽媽:也是龜梨君
田口:那我要怎樣才能讓你變得喜歡我呢?
小女孩的媽媽:變成龜梨和也XDDDD
田口:無理だ~~

4. 田口solo完後是接全體的歌
結果他才剛唱完 大家就換好衣服走出來
他就大叫說不行我還沒換衣服
其他人就要他趕快去換 田口就很緊張
一直說絕對不能四個人就唱唷
平常是多常被欺負呀
而且他solo穿白西裝 下一首是黑衣
大家就一直說就他一個人很さわやか地唱好了

中丸雄一
1. B-BOX真的是很強
但是更驚艷我的是
聽CD沒啥感覺 沒想到現場和yoko是走一樣的軟綿綿路線
我就是無法抗拒這種路線呀

2. 是唱solo medley
有我最愛的key of life 真開心

田中聖
1. 感覺得出來真的是很親切
不停地和大家揮手

2. solo曲的舞很帥
其實KT家舞曲和我們家舞曲真的差很多
節奏感都很強很重 所以很多locking的感覺

上田龍也
1. 突然可以理解為何很多人喜歡他
有時候真的會突然很可愛呀!!!!!
在MC後要接他的solo 大家要走回後台時
他就說但他又沒換衣服 所以大家就繼續聊 上田去換衣
結果他再出來時 竟然穿一件超隨便的白T恤和黑七分褲
其他四人:私服?
kame:這種天氣已經換成這種T恤會不會太早?
走出來時還拖著一支紅色立麥克風
後來開始唱還一邊抓膝蓋 很freeXDD

2. 他們在跑流程時
會發現一些時間不夠換衣服等等的現象
所以都會直接在台上討論起來
上田solo來不及換衣 所以要把前面加長
就說乾脆讓田口唱他的soloサムライ
田口就說やるよ
結果koki說雖然你想唱 但是真的ごめんなさい你不要唱啦

3. MC一開始是先看了今天的special gift - Going PV
所以他們都坐在舞台上 看完之後上田還一直躺在地上
kame還一邊很正常地和上田進行MC
結果大家就說要他雖然是採排 也不可以很邋遢
上田:但是是首次彩排公演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tension嘛
koki:大家都不知道要用怎樣的tension 但絕對不是你這種的!!

看完之後
我沒有說特別就此愛上誰
但覺得是一場很不錯的控呢 五個人都很可愛很認真
讓我認真思考要去看福岡場!!!

3 則留言:

コズエ 提到...

FIVE!FIVE~~~~~!!
好久沒見到rikiya
有公開riha這種東西真是太有趣了
有機會也想去看看

コズエ 提到...

還有我也很喜歡key of life~

提到...

key of life完全讓我愛上中丸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