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9

[計畫] 考完試的下一步

準備出國留學到現在
總算是(暫時)把GMAT和托福都搞定了
考試部分現在就是等托福成績出來
下一步到底該做些甚麼要好好規劃

1. 申請學校
SOP/resume/recommendation letter這些部分目前都準備好了
但是essays部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recommendation letter也還需要和推薦人拿到hard copy再彌封
重點就是要一間一間完成essays了

目前確定要申請的是英國6間日本2間
至於還會不會自己來多申請一些排名更好的學校還在猶豫中
畢竟前面的學校申請費都相當嚇人><
可能等到手邊這幾家都完成後 有餘裕再來研究

日本兩間有deadline 早稻田是一月中 一橋是1/20左右
要加緊腳步了! 還要加發GMAT過去!

2. 整理房間
這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工作... 極亂呀
現在有近70本小說倒在地上放不進書架上
然後之前托福GMAT的書也都亂丟
日雜週邊 完全沒有調理地塞在房間裡
衣櫃算是還好 但是衣櫃以外的衣服就很恐怖

3. 日本短期語言學校
在我爸的首肯之下 明年我應該4-6月可以去日本短期的語言學校
學校選擇也大致看好了 應該是兩家在大阪的專門學校中選一家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or YMCA國際專門學校
學費基本上都是20萬日幣上下 住宿三個月也是差不多
希望還可以先和我媽去京都賞個櫻 享受一下高級自助旅行XD
確定要報名的話 也要準備一些資料 但滿容易就是了

4. 督促我弟找工作
在我爸媽幫我認定的下一步中 這是top priority
我這週已經幫我弟在準備履歷表 幫他修改
順利的話 希望下週就可已開始狂投履歷
因為我爸我媽都覺得他們只要一開口問我弟 我弟就會不耐煩
所以督促他找工作這件事就落在我頭上了
好處是可以獲得他第一個月的薪水的分紅 哈哈~
但我和理工科真的好不熟 完全不知到要打什麼key words...

5. 上日文課
既然時間多出來 希望可以多上點日文課!
東橋白天好像都沒有太適合的班 也許可以找找永漢和東吳?
東橋可以考慮上早上的R7和三晚上的R1
最近來survey一下

6. 運動減肥
真是一個沒救了的議題
但是希望可以在出國錢讓自己正常一點 健康一點
想要去內湖運動中心游泳!!!!
計畫就從下週一開始 每天早上去!!!!
希望瘦瘦地去見yoko>////////<~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