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9

[日劇] 2009一月期完結心得

上週 一口氣看玩了四部日劇的完結
不是看完四部整部的日劇唷 只是剛好一起追到了完結

ラブシャッフル Love Shuffle

野島伸司這次的劇本的真的是不如以往的黑暗
連中途菊菊變身魔王後 都還讓他轉成其實是好人
最後四對couple都很幸福呢 小鬼+海里根本是甜死人不償命
其中 我真的很同意小兔說 他也不禁在想
要是自己不再在這世上了
是不是會有人為了自己傷心 為了自己的不存在彷彿心中空了一個大洞
(呃…我想愛情劇裡父母的傷心應該是不算入考量中:p)
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人嗎?
另外 DAIGO最後一集也太帥了 那白色的燕尾服!!
是我我也要嫁給DAIGO呀~~

最感動的點 果然也是小鬼和菊菊說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
因為我們彼此相愛 好吧 我就是雙魚座的 喜歡這種死去活來的戲碼

總之 是一部讓人對愛情會思考很多的戲
插入曲The Bangles - Eternal Flame超好聽 搭配劇情會想掉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HS_Vzo6Qo&feature=related
也來幾個帥哥和我一起love shuffle吧!

トライアングル Triangle

是我最愛的推理劇 懸疑感也非常足
兇手的意外性我覺得夠 不過這種推理成份的東西
要想出人意表 兇手就絕對不會是憑空冒出來
所以要猜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猜
(推理小說看太多 樂趣都消失的怨念)
這部其實我覺得演技也很值得一看
小日向文世果真是演技派 前半與後半眼神差異好大
至於稻垣和廣末賞心悅目也是很大的功勞呀!
這部戲雖然卡司外掛開很大
可惜一些人出場機率都好低 谷原章介一半就out去專心拍LS
佐佐木駱駝戲份也是很少 帥翻天堺雅人還領便當…傷心

最值得一提的是配樂 超讚
這麼棒的配樂 完全增加這部片的可看性呀!

歌のおにいさん

會看這部當然是為了我家maru
果然是不負眾望非常帥氣逼人
但是在裡面故意唱歌一直走音實在是令人生氣耶 哼
這才不是我家maru的實力

老實說 我覺得大野算滿會演的
(不過arashi家最會演的還是二宮小朋友)
魔王到歌のおにいさん 角色差很多 卻都表現不錯
這種勵志的小品系穿插小笑點 我覺得很中規中矩

矢野健太最後一席給小朋友的贈言 倒是很值得記住
人生就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阻礙
但一定不會每天都一樣 所以只要繼續走下去 只要持續想要改變 世界一定會有新面貌
所以 要堅持!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一齣不必攜帶大腦的帥哥日劇
水嶋ヒロ真的是帥到不行 西裝領結背心通通犯規
佐藤健反倒不太是我的菜…
還有一個執事我也很愛的 就是姜暢雄~
和花樣裡的奧斯卡個性差真多
不過最早最早在trick 3裡看到他 也是走搞笑路線XD

不過說到很深刻的心得…好像沒有:p
不就是一堆帥哥的日劇嘛 (  ̄ c ̄)y▂ξ
最適合下班無腦狀態食用

總之 這樣子一季又過去了
4月期 我準備好了!!

1 則留言:

PHoEBE @ NY 提到...

我是江菲比
我來留言了~~
好久不見好想你喔!!!
來約會~~

你一直都在po些日劇的東西
讓我很難入~ 哈哈